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遊戲儲值買虛擬開心

😂潛心賴著你😂

儲值買罪受
花錢買傷心
移除追縱鍵
逍遥似神仙
@潛潛 Chien Chien

聊一聊虛擬遊戲規則好了!上頭的詩是我身為直播觀眾不開心時寫出的詩!事實上無論是現實或是虛擬世界,我們都在做選擇,而選擇也是一種消費的主要行為。

記得了,一旦下標了(下單)了,就不可以反悔了!有些購買行為是可以有7天消费者審閲期,但是有些就不行。

例如餐廳的食物一旦下單,反悔立馬造成餐廳損失,因為不見得立馬有下一個客户接單。曾經胖老爹的女老闆接到大筆訂單卻客人遲遲未出現。

至於遊戲的儲值或是訂閲!我個人主張試用制度及非主動續約制度。經由短暫的試用讓消费者大致了解自己將會購到那些(虛擬服務)(虛擬快樂)進而心甘情付費;而非主動續約制才是對的!因為消費者因為忙碌而忘了主動取消大有人在。站在App公司有種財源不斷的好處!但是消费者的心理將會是:我被騙財了!以後再也不訂閲了,甚至連別家廠商的app也不敢訂閱使用!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只有尊重消费者才可能帶來永續經營的財富。

遊戯儲值分成两類:
1.缐上直接儲值
2.實體店購買點數卡

基本上我建議家長採指紋或是更嚴格的登入付款方式,以妨小孩亂儲值。日常生活也可以利用奬利的原則買點數卡給比較大的孩子。因為時代不同,教養方式也該改變,於其全面禁止🚫,不如親自瞭解,並且參與小孩的世界。

相信我嚴官府多盗賊!所以参與及瞭解,進而管理才是讓孩子和自己雙贏的方式。
如果遊戲不錯👌甚至是可以邊玩邊學習!

玩物喪志是針對於過度沉迷游戏忘了現實世界!如果懂得自我管理,適時舒壓又有何妨!

記住了!任何App 都是公司,公司就是營利機構,所以把任何消費儲值當作,花錢買開心😃,不開心就退追蹤甚至是取消訂閲或是刪除App 改天心血來潮再下載⏬即可!




Mama@Deen Squad崙坪文化地景園區#越界想像崙坪迴波

2022/04/27 Mama @ Deen Squad 西瓜翠衣 消渴症  去皮蒸熟 攪拌棒  去蕪存菁 化濕痰  資深細妹 當無閒  @潛潛 Chien Chien 映景 傳承 客家新建築攝影展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04/23 - 06/260  09:00-17:00 崙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