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LIKEE 真諦(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LIKEE 真諦

L :(Love)-愛
I:(If)-如果
K:(Keep)-持之以恆
E:(Eeveryone)-所有的人
E:(Explore)-探索、探險

What is love ? If everyone keep exploring!
何為真愛?當所有的人持續探索學習永不放棄!

所以繼續陪我拍下去吧💖


生命認真來説十分短暫!如果用數學計算,也許你就會比較清醒(Ex:平均活到75歲計算)
75*365=27375不到3萬天!

人其實很簡單,但往往慾望把你我眼睛👁️蓋住了!你可能很盲目追求世俗的成功定義,卻忘了當初成功最初的目的。

A:你為什麼要成功?
B:因為我要賺大錢蓋房子,讓我家人有個幸福的地方⋯⋯不愁吃穿。

起初目的都是為了帶給別人幸福快樂。但是不知道何時變了調!在你盲目追求的時候,不斷地犧牲家人,你的家人承受了不屬於自己的責任,讓你有額外的時間在外面打拚或是成為眾人膜拜
的偶像🤩!

等你得到世俗眼中的成功時,卻嫌棄了枕邊人(另一半)。是的在萬人眼中,他們對你崇拜不已,但是在你身邊最親近的家人或是朋友卻感覺你只是一個忘恩負義的渣男!

真正有智慧的人,家庭丶事業二得意!通常這些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善用時間編織美夢!因為他們明白,上帝在時間上是公平的(雖然其他的事,有時真的不公平!例如有人含金湯匙出生🐣)

編織美夢!有些人會嘲笑你:不自量力,痴人說夢!但是亂世出英雄!有些人總會說:他做的事,我也會!但是這些人都只會說,卻從不付出行動。但是成功的人沒有時間思考:做這件事會不會成功,而是做了再説(just try it) !

如果人生是一趟漫長的旅程!你會選擇誰和你一起走下去?你會發現沿路的風景再美,如果身邊的人不對,再美的風景都失去光彩!如果你身邊的人對了,一路上風風雨雨:你都不會感到寂寞。

別忘了只有回憶是可以永久保存的!其他的都隨著時間慢慢風逝。生不帶來丶 死不帶去的日子(不到三萬天)!別忘了帶著所愛的人一起享受人生(偶爾奢侈一下,別只會存錢而不會花錢)。




Mama@Deen Squad崙坪文化地景園區#越界想像崙坪迴波

2022/04/27 Mama @ Deen Squad 西瓜翠衣 消渴症  去皮蒸熟 攪拌棒  去蕪存菁 化濕痰  資深細妹 當無閒  @潛潛 Chien Chien 映景 傳承 客家新建築攝影展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04/23 - 06/260  09:00-17:00 崙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