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貪婪

貪婪

大地之母 只給不取
淚沐萬物 血養眾生
萬物之靈 萬惡之首
生靈塗炭 劍拔弩張
不知羞耻 坐享其成

@潛潛ChienChien


當我心情不好或是心有所感時,就會寫一首詩。詩中有隱藏自己一些祕密,我想所有會創作的人都明白我說的是什麼!

有些人丶事丶物我們如果直接批評,往往不利的人是自己。那怕我們是用愛心說誠實話!這世界變了,人喜歡虛幻更甚於真實,有時候自我保護要學會裝傻或是沉默比什麼都好。

真正朋友是您身邊遇難時仍不離不棄者!錦上添花人人會,落井下石也不少,患難與共卻沒幾個。

當你有能力時只要先學會保護自己及心裡真正愛的人(不論是家人丶愛人丶朋友)最後有多餘的能力再貢獻社會大眾吧!

我不想活在童話的幻想世界,我想告訴孩子真實世界的殘酷!因為心靈也是需要被磨練丶訓練的。千萬不要讓孩子身體長大了,心靈卻沒有成長,溫室裡的花朵經不起半點考驗。

Mama@Deen Squad崙坪文化地景園區#越界想像崙坪迴波

2022/04/27 Mama @ Deen Squad 西瓜翠衣 消渴症  去皮蒸熟 攪拌棒  去蕪存菁 化濕痰  資深細妹 當無閒  @潛潛 Chien Chien 映景 傳承 客家新建築攝影展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04/23 - 06/260  09:00-17:00 崙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