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Vincent@Ronan Keating

Vincent@Ronan Keating

向日葵之愛

綠褐色的瞳靈是你火紅的情意

深紅色的髮絲 吐出無限的激情

你愛過的女人

不了解你

也不真心愛著你


你說她們只怕愛上你後會瘋狂

眼睛的淚是你對不懂愛你的人最深層的控訴

愛你的她真的瘋了

精神彷彿被你腐蝕了

而我似乎也很怕愛上你


看著你步伐的遺跡

我被你向日葵的圈套漩進深淵

在你的世界中

我不停的轉圈圈

一圈一圈再一圈

我暈眩了


陷在你強烈的色調中

陷在你慾火的炙炎中

那時我總於明明白白了解 

愛著你的人為什麼都與你一樣瘋狂


我住進了你為我專設的病房

望著你我情願醉心不醒

不醒 永不醒


@潛潛 Chien Chien



Mama@Deen Squad崙坪文化地景園區#越界想像崙坪迴波

2022/04/27 Mama @ Deen Squad 西瓜翠衣 消渴症  去皮蒸熟 攪拌棒  去蕪存菁 化濕痰  資深細妹 當無閒  @潛潛 Chien Chien 映景 傳承 客家新建築攝影展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04/23 - 06/260  09:00-17:00 崙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