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處處留心皆學問(親子館遇友感慨篇)

處處留心皆學問
QR 一掃Call好康
活動辦法手機載
限時搶購人人愛
資源共享佛心來
惜福感恩創未來

@潛潛ChienChien

今天帶著小女兒前往親子館,突然有些感慨!因為前天大女兒隨同前往因為6歲以上了所以只能乖乖坐在入口處看書等待!

我突然明白為什麼台灣少子化了!因為《育兒環境不友善》遇見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彼此噓寒問暖了一下!手機一掃又加了彼此的Line !

媽媽之間的話題都是繞著孩子打轉!再來就是有什麼好康要彼此分享!(食丶衣丶住丶行)最為實用!别怪我們為什麼只想参加免费的活動爲主!為了孩子往往母親失去了經濟獨立自主權!

真實世界的我們可能比較像日本的卡通花媽媽!我的女兒也是這樣看待我的。為了省錢購買打折商品丶吃小孩吃剩的飯菜!簡直就是真人版資源回收桶⋯孩子不要的,媽媽照單全收了!

如果你們看到媽媽帶著孩子去餐館用餐🍴請好好照顧婦幼!因為他們可能像我一樣平時很節省,為了慶祝或是身體不適才出門圖個方便和用餐的。

基本上如果可以向所有餐廳許願!我希望世界上所有餐廳都能設計一份親子套餐。

一份充滿愛的親子套餐!食材可以不用昂贵,但是一定要經濟丶實惠又營養!重點吃不完可以方便打包的設計!

@潛潛ChienChien

Mama@Deen Squad崙坪文化地景園區#越界想像崙坪迴波

2022/04/27 Mama @ Deen Squad 西瓜翠衣 消渴症  去皮蒸熟 攪拌棒  去蕪存菁 化濕痰  資深細妹 當無閒  @潛潛 Chien Chien 映景 傳承 客家新建築攝影展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04/23 - 06/260  09:00-17:00 崙坪...